深水埗社區協會招聘社區幹事

工作要求:
盡責、熱誠為基層服務;良好溝通技巧;具基本會計、電腦文書操作經驗;懂中文輸入法

工作範圍:
負責處理本會行政工作;負責本會出納、會計及帳目等財務事宜;協助處理社區組織工作;及由本會指派的其他與本會有關的工作。

薪酬:
面議

員工福利:
按僱傭條例提供勞工保險及強積金(如適用)

有意申請者請親繕履歷與申請信,電郵至:contact@sspca.org.hk,請註明「申請職位:社區幹事」。

備註:
申請人所提供的資料將予保密,並只作招聘用途,所有資料將於招聘程序完成後銷毀;未經本會同意,以上招聘全部或部份內容均不得複製或轉載至其他招聘網站或平台。

深水埗社區協會招聘兼職項目助理

(一)基本要求

  1. 熱誠為基層服務
  2. 良好溝通技巧
  3. 具基本電腦文書操作經驗,懂中文輸入法
Continue reading

疫情下社區服務義工培訓

日 期:2021年9月18日(星期六)
時 間:下午1時至2時,4時至4時30分(分段進行,共兩節)
內 容:疫情下探訪工作須知、社區及長者服務工作、經驗分享
對 象:對社區發展及長者工作有興趣的人士,曾參與相關服務者優先

報名及詳情:可電2778-5175與協會職員聯絡
*參與者須要遵守協會相關防疫措施,活動亦可能受疫情影響而有所更改。

疫情期間續會安排


在疫情期間會員續會將作彈性安排,會員可選擇在參與小組活動後一併續會,會員亦可致電2778-5175與職員聯絡,預約在星期二至六下午辦公時段蒞臨協會續會。

協會定時防疫清潔安排

為確保協會衛生潔淨,在疫情期間協會逢星期二至六下午2時至2時30分,為定時防疫清潔時段,期間將暫停開放,敬請留意。